有设计感的电饼铛才更有消费市场哦~

2024-01-27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家中最常用的厨房电器是什么?阿烟想除了电饭煲就当数电饼铛了,而其中似乎电饼铛更加受父母们的喜爱,因为电饼铛制作的美食更加多样而且薄薄的容易受纳。可是随着年轻一代的成长,很多家庭都慢慢摒弃了电饼铛,阿烟想呢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电饼铛还在延续20年前的设计,对于目前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口味不相符。那么今天呢阿烟就要彻底打翻朋友的这种看法了,接下来推荐的两款电饼铛保证你用了之后就爱不释手哦~

第一款是大宇家的家用双面电饼铛。因为之前阿烟在烧烤系列介绍过大宇家的烧烤机,很多朋友都很喜欢。这个来自韩国的电器品牌真的非常懂得如何迎合大众的审美需求。像是这一款电饼铛就是因为它的外形才获得广阔的市场。

电饼铛有豆绿色和马卡龙粉色两个款式,圆圆的外形看上去就非常的可爱。·除了做家常的发面饼和菜饼,烧烤也是不在话下,而且这款电饼铛在制作烧烤时烤盘是会转动的哦,这样一来就能确保食材的受热更加均匀,烤出来的食物色泽也是更加鲜亮看上去就食欲满满。圆圆的烤盘刚好可以制作一家三口周末享用的披萨,除了自家饮用在宴请朋友时也是能充足场面的哦。上下两层加热管使得食物不用翻面就能获得一样的口感和色泽,上管450W功率配合下管550W功率加热效率加倍。

第二款是来自苏泊尔的萌粉天使电饼铛。苏泊尔这两年也是逐渐摆脱了传统的产品造型设计,更加强大的设计团队在苏泊尔也是广受好评,其中以这款电饼铛为例就是兼具了实力和颜值。这样的粉红色看了就让人心情大好,而且独具匠心的天使造型同样圈粉无数。千万不要以为颜值提升的苏泊尔产品价格也提升,这款电饼铛200出头的价格在整个行业也是相当良心的了。

烧烤煎烙统统不在话下,不管是充饥的面饼还是精致的烧烤又或者是更为直接的炒菜,一锅就能全都搞定,这样算下来一个电饼铛可以充当好几口锅真的是相当的实惠啦。

面对今天阿烟推荐的两款设计感满满的电饼铛,屏幕前的各位朋友是不是也少女心泛滥啦,心动不如行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