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的你还少了它——德尔玛滑盖自动喷香机

2024-03-04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小米这个品牌发展的势头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不仅在手机领域成为国产手机的几大主导品牌,其生态链企业在智能家居方面做得也同样出色,今天就带领大家看一下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有品带来的一款喷香机吧~

说到“喷香机”这个概念,大家会以为这就是个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叶紫小编要为整款“喷香机”正言了,德尔玛滑盖自动喷香机不仅可以清新空气、提神醒脑,还是提升生活品质、给生活增添格调的法宝呢~

扁平的机身造型新颖别致,德尔玛喷香机的正面采用滑盖设计,中间印有德尔玛品牌logo,喷香机的底部有枚按键,短按做到手动喷洒香气、长按可以实现关机。机身顶部是香气喷雾的出口。

叶紫小编提醒大家使用这款喷香机时,切记不可以将喷香机对准眼睛和脸部喷射哦,不然一定会损害人体健康的。

轻巧便携的喷香机可以说大大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哦~

在使用这款喷香机时只要将气罐装进机身,然后旋转旋盖关闭,气罐就会随旋盖旋转带动弹簧卡紧,合上旋盖就算安装完成,进而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啦!

这款喷香机的喷洒范围还是很赞的,尽最大可能地遍及房间内的每一个角落,精致生活的小仙女们想不想入手这款轻巧可爱的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