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1C吸尘器,强力清洁小怪兽

2024-04-14 阅读4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7日】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使用的物品~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旗下的米家1C除螨吸尘器。

米家1C除螨吸尘器搭载了10万转/分钟的高速无刷马达,其吸入功率高达120AW并且高性能的马达可以稳定输出约20kpa的强劲吸力,帮助用户有效吸除各种地面灰尘与污渍还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家庭环境。

米家1C除螨吸尘器搭载的高效多锥旋风分离系统可以通过旋风气流产生的强大离心力,有效地将大颗粒物体甩到尘杯的底部从而快速实现尘气分离,保障空气的顺畅流通并立即提升吸尘的效率。它还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安装更多的锥体缩小圆锥直径增加离心力,分离空气中直径更小的颗粒物放置微尘杂质倒流。

此外高效多锥旋风分离技术更能有效锁住微尘从而保护HEPA,在减少损耗的同时更能确保整机的不漏尘功能的稳定运行,让用户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无需频繁进行清洁。

特殊的导风通道设计将风压瞬间引导至核心部件,从而能够快速驱散工作时产生的热量,使得马达和动力系统在稳定的温度下还能够保持高效运转并且提供恒定的功率让吸力持久稳定。

米家1C除螨吸尘器整机采用五重精密的过滤系统,可以有效并且精准地拦截小至0.3μm地微小颗粒物,并且它的精华效率高达99.97%可以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情况的发生。

地刷内置的独立马达再搭配上主机高性能马达,这样双马达地驱动大直径系统可以高效运转,其外部包裹着地软绒材质也可以轻松深入一般难以清扫的缝隙并拔出细小的微尘,在呵护地板的同时能够轻松扫除地板污渍。

米家1C除螨吸尘器配置的高速除螨刷以其强劲的动力可以深入床褥的深层纤维,有效吸除寝具、沙发、布艺座椅上99%的尘螨时宝宝家庭的必备家居。

米家1C除螨吸尘器配备壁挂式充电挂架将充电与收纳合二为一,可以帮助用户更加合理有效地利用空间随取随吸、随挂随充,并且充满一次点仅需3.5小时。整机更是采用人体工学的设计将马达与电池后置手柄处,即便高举也可以轻松保持重力的平衡轻松搞定高出的清洁。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