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无线家用吸尘器:给家里来个大扫除吧

2022-05-02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8日】俗话说科技改变生活随着身边的东西一点点的科技化现代化小编发现我们真的离不开科技呢,比如最近小编除了觉得扫地机器人好用还发现了无线吸尘器的便利之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无线吸尘器吧——日本IRIS家用吸尘器。

这款吸尘器的工作档位一共有两种一个是强档一个是弱档,但是——大家注意这两个档位不需要人工选择而是吸尘器自动选择的。IRIS哟组合感知检测颗粒物的能力它根据地面上灰尘额情况来自动调节自己的工作模式。

IRIS除尘率为百分之99它的除尘刷头采用的是静电毛刷所到之处焕然一新。这个毛刷可以反复循环使用的并不是一次性的哦,静电毛刷可以使得毛刷产生静电从而吸附地面上的灰尘盒毛发。

日本IRIS家用吸尘器使用的是锂离子蓄电池可以长时间续航(这是自动模式的情况下),如果是标准模式那么就20分钟如果是强力模式可能时间要更少:8分钟。这也是小编觉得略微普通的地方因为强力模式可使用的时间太短了。

日本IRIS家用吸尘器内置自取动地刷有着柔软的纤维,仔细看图图中这款动地刷蓝色和红色相间红色是硬刷可以掏出地板槽内的垃圾,而蓝色则是软刷可以去除地毯表面的细微灰尘。二者结合起来使得IRIS在地毯和地板之间都能使用并且游刃有余。

日本IRIS家用吸尘器的重量是很轻的只有430克每次清扫就像散步一样十分轻盈,你可以手持也可以加上推杆自由随意切换不放过每一个细微的细节。

它的吸尘头是可以拆卸和更换的而之前我们说的刷头也是可以拆卸清洗反复使用的。在IRIS内部有一个集尘袋当你想要清理垃圾的时候直接将吸尘袋取出来就可以了。

除了家用其实这款吸尘器也是可以用于车内打扫的它可以清洁皮革之间的缝隙把食物残渣还有地毯尘土都清除掉。

它的手柄处和吸尘头都是卡扣接口的可以轻松的安装与拆卸,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这款日本IRIS家用吸尘器欢迎在评论区说说你们的感受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最近陆续开工了大家注意多多锻炼身体哦提高免疫力,今天叶紫科技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