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婴童静音理发器上架:悬浮静音刀架 售价79元

2024-04-23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如山婴童静音理发器,粉、蓝双色可选,售价79元。

至此,小米有品已经有三款婴童理发器,另外两款为119元的米兔婴童理发器、159元的月立儿童电动科技理发器。

如山婴童静音理发器从潜水艇发动机获得灵感,采用悬浮静音刀架、第二代静音马达,转速高达4000/分钟,声音却小于55分贝,靠近宝宝耳边也不会害怕。

Cullinant陶瓷材质刀头,触肤温润,打磨圆润的梳达,划过头皮保护宝宝皮肤安全。

多次试验后选择28齿,使梳齿之间的间隙与马达震动频相匹配,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20齿宽齿隙,更适合婴童的柔细发质,更大程度防止卡机、卡发、扯发。

IPX7级防水等级,可360全方位可水洗,整机24小时泡水无损。理完发后,只需一推,刀头即可拆卸,流水冲洗,即刻洁净。

双电源设计,快速充电,支持边冲边用。充满电可连续使用60分钟,USB接口设计,手机适配器、充电宝、电脑USB接口均可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