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系列26号正式开售了

2024-03-14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据叶紫小编莫小花了解到今天在上海华为官方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20系列国行版本,现在华为官方已经给出了这个新品的预售时间10月26号下午六点正式开始售卖。下面就跟叶紫小编小花一起去了解一下这部手机。

记得叶紫小编小花曾经说过关于华为20的相关的数据信息相较于华为20华为20mate做的更加好,首先呢它采用了矩形对称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保时捷跑车经典车灯设计,并且他是用了复合光学结构纹理使防滑性,还有防指纹的效果变得更加的好,并且它采用了八曲面3d玻璃让手机在手中的质感更加的好把持度更加的舒服。

此外华为mate20系列能它防水方程系统做的特别的好,最高它能够支持ip80级的防水性。同样是也是采用了麒麟980的芯片,这个芯片它的优点在于它只有7mm使比原上一款芯片更加的小巧,减轻手机重量的本身呢也使这个手机加持性能变得更加的好。说到实际的它能够使app打开的速度变得更加的快,并且通话质量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以及通讯的能力也得到了大的提升。最后是华为20系列手机的相关的报价华为Mate 20 6GB+64GB:3999元;华为Mate 20 6GB+128GB:4499元;华为Mate 20 Pro6GB128GB:5399元华为Mate 20 Pro(UD) 8GB+128GB:5999元;华为Mate 20 Pro(UD) 8GB+256GB:6799元;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给您带来的这部华为mate20手机,记得给叶紫小编小花点赞关注哦,谢谢支持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