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 韶音AS700运动耳机 真正的骨传导 一流防水

2024-01-08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9】尽管首都的疫情再次令人揪心,但对于全国其他地方的人们来说,应该都在期盼一周后的端午小长假吧。自驾出游也好,宅在家里吃粽子、看电视上的划龙舟比赛也好,或者是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都是度过小长假的极好方式。尽管很多地方的游泳池还没有开放,不过也阻止不了人们更加"亲水",比如人造沙滩、海滩之类,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不过在你决定"亲水"之前,先要提醒你:对于市面上多数的电子产品,水真是不折不扣的天敌。轻则功能受损,重则完全报废。尤其是夏季雷雨季节、运动流汗多,对装备的防水防汗性能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市面上不少打着"防水"概念的运动耳机,防护标准其实只有IP4X而已,完全不够用。至少IP55,IP67较高,当然一步到位的选择,就是当前最强防护性能的韶音骨传导播放器Xtrainerz——AS700。

Xtrainerz的防水有多强呢——目前高级别的IP68防护标准,可以在2米水下畅游2小时,游泳潜水都不在话下,更别提漫步海滩之类轻度的亲水活动了,简直是杀鸡用牛刀啊!不仅如此,Xtrainerz还内置4GB内存,支持主流的有损和无损压缩格式,包括MP3、WMA、WAV、FLAC和APE,可以甩开手机轻松浪,海滩上手机无处安放时更显奇效。更重要的是,等哪天游泳池开放,戴着耳机就可以跳进游泳池了,根本不需要再配防水耳塞这种很容易丢,丢了又很难配的配件。

在优良的防水性能之外,不要忘记Xtrainerz是骨传导耳机,而且采用的是先进的骨传导技术,无需塞入耳朵,即可通过颞骨感受到音乐,同时保持对环境音的拾取。在跑步和日常骑行时,很多人已经感受过骨传导耳机在佩戴舒适性上的压倒性优势,而在水中,不但佩戴舒适度的差异会更加放大,骨传导在水下的音质表现,也比气传导更加具有优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