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不见, Kindle Paperwhite 4电子阅读器强势归来!!

2024-01-07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3日】要说起电子阅读器那不得不提的就必须是“Kindle”了,Kindle电子阅读器发展至今并拥有如此广泛的受众群体,一定是有它自身的原因的啦,自然是在性能上让消费者为之“爱不释手”啦!

其实Kindle电子阅读器的更新换代速度还算是数码产品中比较缓慢的那一类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介绍的 Kindle Paperwhite 4电子阅读器作为第四代产品距离第三代 Kindle Paperwhite居然隔了三年之久喔,那么看看这款“蓄谋已久”的 Kindle Paperwhite 4自身又新增了哪些亮点吧~

这款 Kindle Paperwhite 4电子阅读器在屏幕上就做出了些许的改变,这次的电子阅读器的搭载屏幕和四周的边框是等高的嗷,这样的设计可以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呢?使用过前几代 Kindle Paperwhite的用户就知道了,原先不等高的设计很是容易造成屏幕积灰的凹~

另外这次的新款 Kindle Paperwhite 4为了提供给用户更加出色的阅读体验,在屏幕的创新和改进上也算是下足了“心意”喔,在阅读灯的数量上这次的新款也在原先4颗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一颗。

而且考虑到很多用户有着夜间阅读的习惯,都喜欢在漆黑的深夜阅读文字了,所以这款 Kindle Paperwhite 4电子阅读器在这一方面考虑到用户的阅读体验,可以支持从白底黑字变为黑底白字喔,这样的色彩转变真的是很受“夜猫子”们的喜欢啦!!

而且从某种方面来说还是能够比较好地呵护阅读者的视力了,这次的新款 Kindle Paperwhite 4阅读器在防水性能上也是有了新的提升了,这款 Kindle Paperwhite 4阅读器的防水性能等级达到了IPX 8级,可以在水深2米的地方安安静静地待上一个小时一点事情都没有呢~

这样高的防水性能意味着什么呢?不仅意味着生活中我们无需多加照料,就算碰点小水也不碍事,而且还可以提供给你在泡澡时也可以享受阅读的服务了凹,这可以说是极致舒适的一件事了,尤其是对于那些电子阅读深度患者了。

这款 Kindle Paperwhite 4电子阅读器在原先三代的售价基础上多了40元,但确实在性能上要比上一代产品优秀很多啦,不知道大家对这款 Kindle Paperwhite 4电子阅读器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