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帅更要多读书:如何挑选到合适自己的Kindle

2024-03-23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点击上方头像关注本方头咸鱼,跟鱼鱼一起遨游在科技的海洋里吧。

读书,是一件贯穿我们整个人生的一件事。但在人均读书量的普查中,中国人的阅读量却日渐减少。有人说自己不爱读书,但这并不代表不爱阅读。而纸质书单位质量的信息承载密度太低,也不是所有人都想去追求纸质书所谓的质感和仪式感。但像是手机或平板这种多媒体信息工具能承载的密度和功能又太高太多,我们很难不被其它更为呈现形式多样的信息消耗掉注意力。而Kindle阅读器正是处在纸质书和多媒体信息工具之间的,适合现代阅读的一个好的工具。

Kindle一共有三种版本,分别是Kindle青春版,Kindle Paperwhite和全新的Kindle Oasis。该怎么选择的前提是我们得清楚,对于Kindle这样只能阅读的电子设备,阅读体验是我们购买Kindle时的终极目标。所以,接下来让鱼鱼给大家一个个介绍三版Kindle。

1.Kindle青春版是性价比最高,也是最轻的Kindle,机身140g,6英寸屏幕,屏幕下方有4个阅读灯,可以支撑我们在暗光情况下阅读,尺寸比其他两款都要小,而且Kindle青春版不是全屏的,长时间使用容易积灰,四个内置阅读灯也不足以让屏幕亮度均匀。

2.Kindle Paperwhite内置五个阅读灯,屏幕分辨率比Kindle 青春版要高不少,除此之外Kindle Paperwhite还支持防水以及更多机身配色,总体来说,Kindle Paperwhite是Kindle青春版的一个整体优化。

3.Kindle Oasis相比Kindle青春版,Kindle Paperwhite做了设计上的大幅调整,,是手持体验与阅读观感的全面提升,亚马逊在设计Kindle Oasis的机身时着重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当用户握住机身时,机身的重心会转移到掌心,机身突出的部分刚好如同手柄一样,能够充实手感。也就说对比Kindle青春版,Kindle Paperwhite,有过之无不及。

看完鱼鱼的介绍,你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kindle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