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阅读者的福音——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来了!

2024-03-01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爱好电子阅读的人逐渐增多无疑扩大了电子阅读器的市场容量,国内通行的电纸书品牌很多,大体分为Kindle系列、iReader系列、汉王系列、台电系列等,亚马逊在17日宣布推出全新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喜爱电子阅读的人快跟随小编来看看这一款比上一代产品改进在哪。

 

Kindle Paperwhite是截至目前Kindle 系列里最为轻薄的一款,厚度仅仅为8.2毫米,机身轻至182克,比上一代轻薄10%,持握起来更加舒适轻松。

Kindle Paperwhite采用6英寸300ppi纯平电子墨水屏;不仅可以在强光环境做到到清晰阅读,能够获得阅读纸质书一样的良好体验;还可以在弱光环境下里舒适阅读,它配备了阅读背灯,灯的个数也从四颗变成五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调节,达到最好的用户体验。

Kindle Paperwhite防水功能的等级达到IPX8级防水级别,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

Kindle系列的电子书阅读器上不断加入创新元素,完善各类设计,有力地推动全民阅读,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阅读带来的精神力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