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 x4:更适合户外运动需求!

2024-01-05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作为一个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研究专业跑步的耳机品牌,Jaybird一代比一代更具创新力。例如最新的x4相比之前的x3则适合更高的运动及户外需求,并且相比之前鲜艳的x3来说,x4的颜色则更显沉稳:电光黑、风暴灰、石墨绿。

jaybird x4可以说是x3的迭代升级版,其防水保证IPX7防水级别更高,材质设计也更加舒适。另外它还具备超高的续航能力以及快充技术,再加上它极其小巧便携的设计,对那些既有运动需求又有通勤耳机使用需求的人群来说就再合适不过了。

它的电池使用时间长达7-7.5小时,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每天上下班途中佩戴,满足一周的使用需求应该是不成问题的,那如果你的通勤时间更长的话,这个时候它的超强快充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充电20分钟使用1小时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虽然这并不是一款真无线耳机,但它只有14.8g的超轻重量大大提升了其便携性,而且它还提供了一个小巧的便携袋,这样一来就再也不用担心会丢耳机的问题了,在这点上也是特别为通勤一族考虑的,即使放在再小的包里都不会觉得占地方。

这款耳机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它的充电方式,虽然是一个很简单的充电线缆,但它将传统的Micro-USB的充电插口改为了4针点触式充电,所以只需将充电线缆针点对准线控部分就可以顺利进行充电。它具有超级轻薄的线控模块以及很简洁的按键。麦克风和LED显示灯在线控上集结,所以我们可以信任如此纤薄的区域里能够集成如此多功能,说明这款耳机的性能还是相当强悍的。

另外Jaybird x4的IPX7级结构是具有防汗防水的功能的,这点也就特别适合那些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了这款jaybird的最新款耳机觉得怎么样呢?可以在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