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守护的黑科技路由 360家庭防火墙V5X磐影系列开售

2024-01-06 阅读4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6月30日,360家庭防火墙V5X磐影系列开售,原价379元,今日到手只要299元,送千兆网线、送32GU盘、首发还送360排插。

360家庭防火墙V5X采用4T4R(4发4收)架构,相比于传统路由的2T2R能覆盖更大面积,实现全屋满速上网。具备800Mbps+1733Mbps双频高速Wi-Fi,配合5个千兆网口,使得大宽带全力输出。

此外,360家庭防火墙V5X机身在天线矩阵和波束成形技术的软硬件赋能下,解决了难缠的大户型覆盖和穿墙难题,做到自动寻找家中上网设备,定向输送强劲信号,集中力量解决设备远距离上网信号不佳的问题。

它还内置UU加速器,可实现手机、PC电脑以及PS4 、XBOX、 NS等主机设备的多端加速,降低时延,无惧跨区、跨服、跨国联机高延迟卡顿。

外观设计方面,360家庭防火墙V5X采用站立式双面散热孔结构+可DIY星纹灯光设计,在利用对流效应提升散热能力的同时,用户可以自由编辑搭配灯光颜色、闪烁频率和规律,创建独一无二的炫酷光影效果。

360家庭防火墙V5X还配备了USB 3.0接口,接上硬盘,即可通过App快速备份照片,快速构建家庭数据存储管理中心。与此同时,用户还能对路由器外接的U盘或硬盘数据进行管理和共享,局域网内可直接播放其中的音视频文件,变身成为一个局域共享云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