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携带的拇指相机——Insta 360 GO来啦!

2024-04-22 阅读12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日】近日Insta 360公司发布的一款新品吸引了很多人的好奇心,那就是新一代的Insta 360 GO拇指相机,这款拇指相机可以放置在身上的任何一个地方,从而以第一视角来录制视频和拍摄照片内容。下面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了解一下这款新一代的短视频神器究竟“神”在哪里吧!

作为一款“拇指”神器,它当然是非常小非常轻便的啦!它的整体重量仅为18.3g,真的只有拇指般大小哦!但不要看它个头不大,但却可以拍摄最高达到1080P的视频和650万像素的照片呢!而且它具备了Insta 360独家的FlowState核心防抖技术,也就是说即使在激烈的运动场景下录制的画面内容也是非常稳定的。另外Insta 360 GO还特别增加了IPX4的防水功能,产品的使用场景也得到了增加。对于口袋盒随身充电以及与iOS、Android设备的互联内容传输它也都是支持的哦!

Insta 360 GO也是可以轻轻松松挂在胸前或是夹在帽沿上的,凭借它的磁性机身与磁吸挂绳、简易夹等配件的相互配合,让双手得到解放,便能获得最真实的第一视角创意拍摄。当然GO也可以凭借它的万向底座吸附在任意的较硬平面,无论你是旅行、运动还是烹饪或者其他场景都可以与大家分享啦!

下面来聊一聊软件方面GO的情况,Insta 360 GO是基于它的AI技术自动对用户拍摄素材进行后期剪辑的。它的AI剪辑功能可以对图像进行自动识别,从而对素材进行分类、排序,然后根据用户选择的不同主题、镜头质量和偏好,再来选择相对应的素材,最后便能自动剪辑成有节奏也风格明显的成片啦!

App上还有新增的编辑工具,功能十分齐全哦!我们便也可以自由编辑转场、调色和播放速度等内容啦!大家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得到了升华呢!

Insta 360 GO可以说真的是一样小巧又神奇的玩物啦!心动的你还不去了解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