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美的不可思议

2022-04-29 阅读3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待在家里搞什么,不如一起搞科技!点击下方头像绿色小方框添加关注,订阅每日最新科技资讯!在这里,叶紫小编小宅将会带你畅游科技海洋,快来和我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吧!

OPPO Find X是OPPO的高端市场旗舰手机,自然有很多过人之处,想要换手机的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OPPO Find X采用6.24英寸的大屏幕,屏占比达到93.8%,搭配全隐藏式3D摄像头,采用曲面全景屏设计,屏幕内容占据整个视线,给你带来非同寻常的体验,

Find X将多弧度曲线和隐藏式设计结合起来,为用户展现无暇机身,从不同角度看上去,都美的不无可救药,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渐变配色,运用流光点彩工艺,让手机在不同光影下呈现不同的美。

摄像头为前置2500w后置1600w+2000w双摄,可升降摄像头采用3D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快速与机主信息对比,解锁既快又安全。

自拍时会利用摄像头建立3D模型,根据你的脸型特点进行专属美颜,让你拥有立体且自然的照片。后置摄像头搭配光学防抖技术,根本无需担心因为微小抖动而会毁掉一张照片,让你拍的更轻松,拍照更美更清晰。

Find X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运行速度流畅无敌,第二代 10nm 制程工艺 CPU 结合骁龙人工智能引擎大大的提升了手机的性能,手机内存有8+256G的选择,超大内存满足你的要求,可以同时开多个运用,并且能够达到切换自如,电池为3730mAh,搭配VOOC闪充技术,充电更快更安全,用起来让人更安心。

Find X还有ColorOS 5.1 AI 智慧系统,可以根据你的使用习惯,制定专属于你的计划,它能预计你常常使用的APP,在应用打开的时候更快速,还有快递信息、未来行程,、智能扫一扫等多种功能,是你日常生活中的贴心小帮手,陪伴你越久越能了解你的点点滴滴,能更好的服务于你。

这样一款摆脱了刘海屏,水滴屏并且后背也没有摄像头的手机,简直无可挑剔,你确定还不心动吗?

如果你有哪些比较感兴趣的科技产品,或者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科技资讯,都可以告诉小宅哟!也可以为小宅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小编我会虚心改正的!请点击下方评论按钮,小宅欢迎您的评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