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ies空气净化器:关注身体健康,从现在做起。

2024-04-12 阅读8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虽然说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了,但是人们的生活环境越是每况愈下,可以说在很多城市,空气污染都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的,尤其是在北京、河北等一些北方的城市,那雾霾真的是让人非常的绝望,就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长期的生活,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是有着很大的威胁的。

也正是因为现在的空气污染速度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的,所以小熊建议大家在家里都要入手一款空气净化器,有些钱必须要花,毕竟现在两千不到的空气净化器总比以后花更多的钱去治病要好,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空气净化器,如果有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今天的文章,今天的推荐是Unities空气净化器。

Unities空气净化器是一个德国的老品牌,所以在质量上是有保证的,他们公司的产品一直都是定位于生活电器,并且还取得了多项专利以及认证,因此在国内,Unities空气净化器的市场口碑还是非常好的。

这款Unities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机身无纺布的保护,这就有效的防止了在运输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从外观上来看,采用的是长方形的设计,配色是纯白色,走的是极简的路线,因此这样的设计风格无论摆在家中的哪一个位置都是非常百搭的,在机器的顶部是一个黑色的面板,上面就是各个按键了。

作为一款空气净化器,我们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方然就是它的过滤功能,这款Unities空气净化器的机器内部有一个粒子矩阵,同时有一个复合滤芯,还有一个初效过滤网和一个冷触媒,所以它的过滤系统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

像其中的粒子矩阵就可以无耗材祛除PM2.5、细菌、病毒等,还能够主动的吸附小至PM0.01-PM0.03的有害物质,不用更换滤网就可以进行灭菌杀毒,这是市面上一些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做不到的,这样也是又能省钱还更加的环保。

其中的复合滤芯的功能就是为了分解消灭甲醛、苯、TVOC等化学污染物质,在机器的触摸屏上还有复合滤芯以及粒子矩阵,我们可以看到上面的圆点是代表的使用寿命,如果用户要更换滤芯了,在更换或者清洗完成之后,就可以长按自动键3秒钟复位,所以这样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智能的。

关于Unities空气净化器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已经说完了,这款产品真的非常的不错,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