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A AIR 空气净化器:还你一方洁净、健康、安全的空气!

2024-03-13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3日】当下对于我们吸入的空气质量真的是要格外看重啦,毕竟空气质量近几年也一直是人们重点关注的指标,空气净化器此类的产品的销售也一直很可观,但是各类空气净化类产品的净化效果却有所不同。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至于芬兰这个品牌的历史还算是比较悠久的啦,绝对是一个权威的老牌子了。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这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吧!

首先它采用的是圆柱体的外观设计,这样的设计看上去很是简约大方,放置在家中也是非常合适滴,机身部分采用的是金属材质打造,显得更为精致有格调啦!因而凭借这样的颜值斩获德国 IF 、Reddot奖等多项殊荣了。

首先这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为31至54㎡,每小时可以净化450立方米的颗粒物CADR;每小时可以净化137立方米的甲醛气态污染物CADR;这样的数据完全是非常贴近刚装修完的家庭使用了;总体来说,这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还是非常可观的。

拿具体数据说来,这款空气净化器的PM2.5的去除率达到99.99%;甲醛的去除率达到91.33%;除菌率达到99.99%;而且这些指数的高低随着我们使用空气净化器时间长短而增高的。

这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可以全自动运行,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进行远程操作,就算是出门在外也可以掌控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工作了,可以说是相当便利了呢!

当然这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也离不开它加持的滤网了,这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不仅有初效滤网的加持,还有H12级HEPA滤芯和3.5kg活性炭 的完美组合,使得这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可见一斑喔~

病从“鼻”入真的不是一句玩笑话,尤其是我们每天生活在家中吸入的空气质量的高低更应该值得我们注意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LIFA AIR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是否还满意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