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悄然上市 华为这款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过于惊人!

2024-02-21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空气净化器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家庭中的必需品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聊的这款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在双十一悄然上市,并且让室内空气净化这项工作事半功倍!

首先它小巧的外观居然还有满满的科技感,通体的白色使得其更显干净大方,而底座和顶部的灰色又使其耐脏抗造,不仅颜值高而且实用性也很强呢!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占地面积仅仅只有一张A4纸般那么大,高度也仅仅只比电视柜稍微高一点,再加上仅5kg的体重,这使得其移动非常方便轻松。

它的科技感主要体现在它的上段采用的薄壁透视LED屏显技术啦,这个技术绝对值得称赞!另外它的高品质ABS材质打造的外壳也是极具质感哦!

空气质量等级是通过上方的红(PM2.5 75以上)、黄(PM2.5 36-75)以及绿(PM2.5 0-35)三种配色分别显示出来的。另外指示灯下方的PM2.5数值显示模块和最下方的风速档位指示灯则就是用到了上面提到的薄壁透视LED屏显技术啦,而且这个屏幕只有在通电开机后才会亮起哦!我们在晚上睡觉时可以将其设置为睡眠模式,这样在没有光污染的环境下我们就可以安心入睡啦!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的出风口设计和一般的空气净化器一样是设置在机身顶部的,不过不一样的是其将控制模块设计在了顶部一角的三角区域,这其中就包括了7颗LED指示灯和5颗电容触控键哦!

最令小编惊喜的还是它净化的程度吧,要知道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只净化PM2.5和部分大颗粒污染物,而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则倡导的是全效净化,除了例如PM0.3颗粒污染物和异味、甲醛这些小颗粒污染物之外,它还支持深紫外灭菌和负离子清新,真正实现了四大净化技术的合一,让空气更清新哦!

这么一款高颜值且净化效果如此惊人的空气净化器,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入手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