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高端智能空气净化器四季都可以用

2024-02-02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今天叶紫小编要推荐一款戴森的空气净化器,这台净化器主要是一款风扇取暖凉风三合一的一体式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延续了一贯戴森的设计风格,并且这款多功能的净化器目前的售价也是相对来说会贵一些,6490的售价。但是他却结合了智能净化制暖凉风三合一,结合戴森最新技术,持续不断地清除甲醛,拥有六大先进优势,与众不同。

第一,他通过滤网净化并锁住纳米级污染物,还拥有先进的新科技,持续不断地清除甲醛。滤网也无需更换,使用寿命长久,多种功能面面俱到,制暖净化凉风三合一,四季进行实时监控,监测灵敏,感应四点六米以外的污染物,分秒间探测,均匀循环净化整屋。

空间测试中,空间内空气洁净度最高值与最低值相差仅零点零零零零零零六六克每立方米。室内的隐形甲醛污染可以持续发挥长达15年,在装修很久后,甲醛仍会长时间的持续挥发,而长期接触低于国际标志的低浓度甲醛也可能有害健康。

这一款空气净化器呢,是为了甲醛问题而研发的,采用先进的甲醛去除催化技术,新添加的滤网也可以持续将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和二氧化碳,并和净化后的空气一起释放到室内空气中。

相比于使用寿命有限的传统活性炭滤网,这一次滤网采用的是艋胛矿催化剂,能够还原及持续分解甲醛,因此他并不需要被更换。为何要使用锰胛矿催化剂呢?是因为如果催化剂不争,对于甲醛分子,那么催化剂会和家中空气中的其他化学物质结合,并很快堵塞,若催化剂孔道过大,甲醛分子也会直接穿过,无法与催化剂充分反应。

直接喷射热流的方式可以在气流喷射范围内的身体迅速赶到温暖,就不需要等待整个房间温度的提升,所以这一次戴森的空气净化器,他可以即开即热,精准制暖,快速送达,暖意快速制暖,禁止乡精准,最高设定温度可以达到37摄氏度,为你营造体感舒适的室内居家环境,温暖过冬,多种功能面面俱到,四季畅享呼吸。多功能不意味着对性能的妥协,戴森科技有效制暖净化凉风三合一四季进行。

这次dyson是专为净化中国家居环境设计,让污染物无所遁形的一台专利,设计强劲的大风量循环空气,真正均匀净化政务。全新的360度净化系统,先进的净化系统也可以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持续清除甲醛。

智能的进化一手操控即使出门在外,通过戴森的应用程序可以实时了解到室内的空气质量,是温室内湿度以及滤网使用寿命,通过扫码还可以更加便捷的使用进行常规的智能操作系统,所以说,这一次全新的智能戴森净化器可以更加的为你提供便捷而又高效的空气净化工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