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ies直饮机:注重饮水健康,每天喝八杯健康水

2024-03-19 阅读6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之前小熊给大家介绍了一款空气净化器,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是来自同一个品牌的Unities直饮机,空气受到污染,水质也一样,而人类对水资源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小熊发现身边很多用户为了能够喝到真正干净的水,每天都出去买桶装水或者矿泉水喝,但是长期如此,小熊觉得还是很不划算的,所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Unities直饮机,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我们先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这款Unities直饮机,这款直饮机是采用的纯白色的机身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的简单有格调,放在家中也是非常的百搭的。在机身的背后,透过水箱我们可以可以直接看到滤芯,之所以这样设计是为了用户方便更换滤芯,开机之后液晶面板会显示E4,这个标志是表示内部纯水箱缺水保护,这要等到“制水”的图标停止闪烁之后,用户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

这款Unities直饮机的水箱也是有着很清晰的刻度的,最低水箱中要有1.5L水、最高水箱中要有5L水,基本上也是可以满足一整天的喝水量的。而且在这里小熊要提到的是,这款Unities直饮机的材质是采用的进口美国海德能RO膜,其脱盐率是很高的,同时还能快速的稳定脱盐率,这样一来使用寿命就会更长啦!

在使用的过程中,Unities直饮机也是非常非常方便的,因为它一共有四种出水按键,这分别就是常温、冲奶、咖啡以及开水了,而且制水的过程也是相当的快,基本上5分钟就可以完成,而且Unities直饮机的内部是采用的智能双水路,还有纯水箱,所以每次取水完成之后都是可以自动的进行净化并且补满的,如果用户要用到冲奶键的话,那么出水的温度就是50℃,咖啡的话是85℃,开水则是99℃,所以操作起来真的是非常的贴心了。

另外,有些家中有老人或者小朋友的,大家也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因为这款直饮机在使用的时候除了常温水可以使用直接按键进行使用之外,其他的按键都是需要先进行解锁,才能开始使用的,这就避免了很多小朋友乱按导致烫伤这种情况的发生;而且Unities直饮机的出水量也是非常大的,基本上每一次都可以自动出水200ml,还有四种模式进行来回切换,精准出水毫无压力!

像这样一款没有繁琐的安装步骤,滤芯更换也非常方便的Unities直饮机,你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