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e Cryptomic空气净化器,戴森出品,必属精品

2024-03-11 阅读6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月23日】点击上方头像关注本方头咸鱼,与鱼鱼一起遨游在科技的海洋里吧。

戴森的新品Dyson Pure Cryptomic空气净化器比起它的上一代是否有了什么进步呢?6000块的东西我们能买到样的生活体验呢,接着往下看吧。

这一次戴森的整个的功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之前戴森出的冷暖风扇的有两个优势,一个是它能非常精准地吹风。得益于戴森外面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另一方面呢,因为下面的滤网比较好的处理PM10和PM2.5的颗粒,但是这次重点并非单单是吹风,或者说是净化空气,还有一个重点是除甲醛。

现在甲醛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是非常敏感的一个概念,因为我们现在家里装修,或者说加入一些新家具,肯定会有大量的甲醛产生影响我们的生活健康。其实甲醛(HCHO)的方程式比较简单,是由两个氢原子,一个碳原子和氧原子组成。但它这几个原子聚合在一起形成甲醛却非常有害。

我们在家里只能扔些活性炭的工具来解决甲醛问题,但是活性炭吸收甲醛其实只能有吸收的作用,在室内根本不能被根除。这款设备的亮点,除了刚才说的精准吹风和过滤空气还可以用那种化学方法来处理甲醛。

之前的戴森冷暖风扇产品,其实只有两层滤网,玻璃纤维滤网用来滤掉PM10和PM2.5的颗粒,另一层是活性炭滤网来吸收甲醛,而这次戴森这款设备加了第三层滤网——锰钾矿。而锰钾矿的这个结构刚好可以供甲醛的分子进入,会形成二氧化碳和水,之后随着空气的流通排出。这样就能做到根除甲醛,而非单纯的把甲醛吸收。

当然,我在接触这款产品之前是有一些顾虑,因为甲醛的催化,氧化作用,它会生成水和二氧化碳,那排水怎么处理。但实际上甲醛的整体含量在空气中不会非常多,这些二氧化碳和水。不会影响我们的键康,而甲醛也通过这层滤网的处理,完全被处理掉。

除了甲醛处理以外呢,其实这款产品其他的优点就跟戴森之前冷暖风机的设计有关了,如果你用一个空气净化器来摆在室内的话,确实是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的看到数值的报表下来它,但本质上这就是一个心理安慰,空气净化器仅仅是把空气过滤过去,把风稍微推出一点,这样就会造成空气净化器周围的空间已经被清洁了,它的传感器数值迅速降下来,空气净化器就会迅速地认为屋里的空气已经干净了,你就不需要再大规模的过滤了,但戴森这款设备有比较强的喷风和扩散功能,可以非常好的让室内的空气流通,也能让整个室内的空气都得到清洁。

戴森产品其实都是需要更换滤网的,但是这个第三层滤网,因为是执行一个催化剂的作用,它只进行催化氧化功能,所以这一层甲没有任何损耗,不需更换。

但作为一件家用物品,戴森的确是太贵了,但这不是它的错,是我的错哈哈哈。如果您的确需要一个更好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按需购买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