湃妮空气净味器,让你的家庭跟异味说拜拜

2024-04-02 阅读3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3】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湃妮空气净味器。

我们和宠物一生约有70%地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因此室内空气污染密切影响着人类和宠物地健康。湃妮空气净味器是一款人宠共用地空气净味器,UV-C、活性炭过滤器、光触媒、负离子和臭氧五重净化,带你领略全新净化功能系统。

光触媒在紫外线灯照射下发生强烈地催化作用,高效分解流经滤芯地细菌、病毒、异味、挥发性有机物、PM2.5等气态有机污染物等,这些物质将转化成水和二氧化碳等无害物质并且其灭菌除异味率高达99%。

湃妮空气净味器内置地HEPA复合活性炭滤芯吸附的毛发、尘螨等如未能及时清理便可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使用UV-C LED等照射HEPA复合滤芯表面,释放出波长为275nm的紫外线可以持续抑制和杀死病菌防止二次污染。

整机通过负离子发生器高效释放每立方米300万个负离子,迅速将悬浮在空气中的颗粒物捕捉固定,让你时刻享受纯净的空气让你每一口呼吸都如同森林般清新。

另外湃妮空气净味器采用活氧释放分解技术释放出的活氧可以全方位无死角的深入房间的每个角落,中和并分解异味分子抑制细菌繁殖从根源消除异味保持空气的洁净清新。

湃妮空气净味器内置高灵敏度的雷达装置在处于【离开模式】下时,整机可以不断监测房屋内的人或是宠物,当感应到有物体在附近运动时就能立刻停止释放臭氧并转入清新模式继续净化空气。

清晰呈现细节的LED面板灵敏响应,只需要用户用手指轻轻一按就能立刻切换各种模式。部分昼夜对运行模式、档位、定时了如指掌。用户还可以下载米家智能APP远程控制机器的运行启动以及模式切换。

湃妮空气净味器搭载的童锁模式适用于家长不在孩子身侧陪伴的家庭,防止孩子好奇操作伤害到自己。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