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呼吸,从“小”守护:IAM智能空气净化器

2024-03-28 阅读4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4】健康呼吸要从小守护,眼下人们对于每天吸入的空气质量还是非常重视的,毕竟这间接的关乎我们个人的身体健康,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来自IAM品牌的智能空气净化器。

这款产品采用双循环双通道技术,双面进风,颗粒物净化值为550立方米/h,甲醛净化值也达到了200立方米/h,进化更快更高效。

由IAM品牌自主研发设计的Durbin M-sensors a传感矩阵,不仅监测更全面更精准,同时极大提升了传感速率以及传感覆盖率。

这款产品采用高碘值煤质活性炭为基材。快速捕捉空气中的有害气体的分子甲醛分子和活性炭中的活性组分催化反应,能够有效的分解甲醛,有效去除室内装修污染效果,用数据说话,甲醛去除率可以高达98%,甲醛CADR实测值也可以达到301立方米每小时。

这款产品内部配置了h12级hepa滤纸,拥有更高的容尘量,有效拦截直径0.3微米以上的,无论是二手烟,灰尘,毛发还是过敏源都能够得到有效拦截,颗粒物拦截率更是高达99.99%。

用户只需要长按三秒睡眠模式图标就可以进入睡眠运行模式,熄灭光源噪音急速下降睡眠升功率是小于34分贝的,而图书馆的噪音都达到45分贝,可见它在运行时发出的声音是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不会打扰用户正常使用。

用户启动智能模式之后,高精度传感器能够实现及时反馈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净化风速一键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净化风量,达到每小时580立方米每分钟净化,达到每小时8立方米,加快屋内空气循环,输送清洁的空气到达美的角落。

这款产品更是可以和相应的APP进行联控使用,用户可以通过APP进行语音操控空气净化器,开关,风量,定时睡眠模式和童锁等功能,都等待用户去发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