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颐正式推出2019款小白1.0 除甲醛性能惊人

2024-03-23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4月29日,以创新和匠心打磨产品著称的新颐科技,凭借着不断的创新研发,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探索和深入了解,正式推出了2019款新颐小白1.0。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仅拥有出众的性能实力,还有着众多亮眼表现。 

从第一代的旧款新颐小白1.0,到如今重新升级上市的2019款新颐小白1.0,看得出新颐对此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出色而优雅的星光银外观,媲美大几千净化器的性能配置和特色功能,加上低至1299元的官方首发价,让2019款新颐小白1.0一经上市,便成为千元机除甲醛实力派的代表之一。 

延续旧款小而美的设计理念,升级款的新颐小白1.0占地面积仅略大于一张A4纸,颜色上改用了独特的星光银色调,更显典雅。当然,这款空气净化器最大的改变不在于外观,而在于创新的金属折叠活性炭滤网。也正是这项新工艺,使得2019款新颐小白1.0在与其它同级别的产品中更为突出,可谓是除甲醛性能强悍的千元机皇。 

所谓的金属折叠活性炭滤网,即在一块具有上万个交叉点的精密金属网内,均匀附着活性炭,并进行科学的折叠、封边等多道工序而成。这么做的好处是,解决了传统蜂窝填炭占据过多的滤网面积的问题,能够尽可能利用有限的滤网空间,提升炭与空气的接触面积,从而达到最佳的甲醛吸附效果。数据显示,这款空气净化器的甲醛CADR实测值高达140m3/h,在30m3的标准实验舱内,30分钟即可将超标的甲醛降低至国家安全标准。 

2019款新颐小白1.0还对活性炭进行了多重化学改性处理和粒径细化,从而实现更高效、持久的除甲醛性能,也是它出彩的地方。数据显示,这款空气净化器选用的活性炭碘值>1000mg/g,CTC值≥80%,而普通活性炭的碘值在500~800mg/g,CTC值一般在50%左右,这两个值越高代表活性炭质量越好。不得不称赞,新颐为了性能真的愿意下足成本。 

除了性能,2019款新颐小白1.0还有不少亮眼的人性化设计,例如断电保护、定时、童锁设计……尤其是它全面提升的智慧系统。该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周围光线的变化,自动调节机身灯光亮度。打个比方,当你夜晚熄灯准备睡觉,除了开关键保留有微弱到察觉不到的灯光之外,2019款新颐小白1.0会自动熄灭机身其余所有灯光,确保不会干扰到你休息。而且,当天亮时它也会自动恢复常态,灯光重新亮起,方便你日常操作。 

总的来说,这款千元价位的空气净化器,绝对是一款超强性价比的产品。如果你的预算在千元左右,主要用于小客厅、卧室、个人办公室除甲醛的话,那么这款空气净化器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