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新款空气净化器纳米级净化

2024-03-28 阅读3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一款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它的售价在3699元,目前在官网也有活动,优惠可以降低700元,这是一台飞利浦的去除甲醛,PM2.5的净化器新品。

融合了生活美学和匠心科技作为台新升级的空气净化器呢,它适用于28到48的平方米的面积,不太适合大户型面积,他的颗粒物,是达到了CADR每小时400立方米,甲醛每小时270立方米。

达到了除菌率99.9%。手机远程也可以操控,这不仅仅是一台空气净化器也是质感生活的一部分。简单潮流,百搭主义,欧式轻奢金属质感。这一次,Led隐藏竖线可以更加的外观精致,但是也不妨碍顾客。

看清楚当前的PM2.5等数值的显示。触控金属版的贴心设计也是为了更加方便家庭的使用。炫彩的动态灯还可以起到一个照亮的颜色显示,强劲出风口可以带来源源不断的风力。

这次有颜值,根据匠心,这款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源自于飞利浦的四大核心技术。那个是他的微护盾技术,99%去除小至0.03微米的颗粒物,还有一个是纳米级的劲护滤网可以净化甲醛浓度降至每立方米零点零一毫克。智能感应系统可以完成PM2.5有害气体过敏原三种数字显示,而手机远程可控,也是实现了一种智能化的监控操作。

首先,他的微护盾技术是可以过滤灰尘及毛发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不同污染物逐层过滤的指数呢,也更加的升级了它的纳米级净化滤网。也使净化甲醛浓度降低至了国际标准的十倍。

可以说它的性能还是非常优秀的,超强的吸附性是由高质量紧密材料制成的我心碳,吸收甲醛,总挥发性有机物和异味,升级椰壳活性炭间特殊处理之后,单位面积进校增加了3800被广泛用于饮用水过滤甲醛捕手多孔基材搭配除醛配方,主动捕捉清除甲醛分子。

这台媲美于实验室标准的空气转款气,可准确监测与PM2.5过敏原等空气质量问题,有效显示了PM2.5有害气体的。四色指示灯的实时提示环境变化良好,一般较差很差,四种模式颜色也相对应的不同,手机监控的时候是可以实现定时预约实时监测空气质量调节开关及模式滤网寿命提醒等功能,动静皆宜。

有氧生活一共设置了睡眠模式,一档风速二档风速和强劲分数,尤其是睡眠模式可以给你想要的安静宁静的夜晚,只有20分贝。可以让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儿得到更好的休息,她的优雅美观细节品质。真的非常用心。整体的产品,它的体积也非常小巧,放在家里也丝毫不会影响小户型家庭其他家具的摆放,目前可持续发展情况也是非常的好,包装90%以上也都是为可回收材料,总体来说这也是一款不错的新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