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 Ultra详细测评:不愧是国际机皇。

2024-04-03 阅读27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大家好,小熊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小熊要给大家做一款手机的评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款手机是小熊以及团队成员经过了将近半个月的实时测评得出的结论,所以篇幅有一些长,对三星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那么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就是这款超硬核的拍照手机——【三星S20 Ultra】。

三星这个品牌小熊就不在这里做过多的赘述了,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都有着一定的了解,但是我们今天安利的这款手机是作为三星历史上首次采用Ultra来命名的手机,所以就冲这一点,很多人对这款手机也是充满了期待。

先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较圆润,因为其采用的是中置挖孔的设计,所以整个手机的握持感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的,同时三星S20 Ultra配备了一块6.9英寸,分辨率高达3200*1440的屏幕,这样一来给用户带来的视觉感受也是相当不错的。

从背面上来看的话,三星S20 Ultra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有新意,这是采用的一块硕大的六筒麻将牌,所以也算是占据了几乎一半的机身宽度,所以这样一来,这款手机在手感上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毕竟作为机皇,肯定是各方面都要表现优异的。

开篇小熊跟大家提到这款手机的拍照配置非常的好,其实一直以来三星的手机在拍照上都是备受关注的,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设计,这款三星S20 Ultra的拍照性能确实是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其所搭载的是索尼IMX586主摄,更是给整部手机的拍照配置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像这样的拍照配置,白天的拍照效果自然是不用说,但是晚上的拍照效果优越才是真正的优越,三星S20 Ultra的夜景模式整体的画面亮度很高,观感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拍摄天空的话噪点也是控制的非常好的,所以大家也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不得不说,三星S20 Ultra是三星移动新十年的开山之作,所以也算是承载了三星员工们对于未来继续引领手机界的期望,也难怪三星S20 Ultra的手机表现能这么好。

说完了三星S20 Ultra,大家对这款手机肯定也是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小熊,小熊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同时欢迎大家点赞转发留言,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