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I-1000X深度测评:大法的东西就是好!

2024-04-07 阅读16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实话,小熊好像已经好久没有和我们宝贝们聊聊耳机这一块了,前段时间刷微博,有一个提问,说是有哪些东西让你觉得高端的东西就是好,看到这个问题小熊想到的第一件产品就是索尼WI-1000X,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的降噪能力真的是无敌了,如果说把其他的耳机降噪比作隔音的话,那么这款产品完全可以用静音来比喻了。

今天小熊给大家做一次索尼WI-1000X的深度测评,帮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一款产品。首先我们先从【外观】上来了解这款产品,索尼WI-1000X一共拥有两种配色,分别是香槟金和经典黑,小熊比较喜欢香槟金,因为这款配色在阳光下非常的好看,主要是也好配衣服。

索尼WI-1000X采用的是颈挂式的设计,现在市场上很多的耳机都是采用的颈挂式的设计,索尼WI-1000X使用的是金属的材质,其打磨的也是非常的光滑,其内侧是采用的海绵的材质,填充的也是比较饱满,质地也会比较软,其耳机的两端更是加入了线材收纳的结构。

索尼WI-1000X的功能键是位于耳机两端内侧,其电源键、音量键、播放/暂停键都是在左边的内侧,耳机右边内侧是NFC感应区域,所以整个耳机的按键位置都是比较合理的,使用起来也是比较顺手的。

索尼WI-1000X的【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这款产品是采用的圈铁单元的设计,其内置了9mm驱动单元以及一枚动铁单元,所以说这样的耳机配置是相当的豪华了,而且这款产品还有多项看见本领的加持,整体来说,索尼WI-1000X的音质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了。

既然是说耳机,最重要的当然是耳机的【音质】,索尼WI-1000X也是一款拥有多项黑科技的产品,所以索尼WI-1000X的音质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能够轻松的听出许多不同的音色,整体的声音也非常的饱满,鼓点也是极具厚度,空间感和层次感也是相当的明显了。

最后就简单的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降噪体验】,不得不说,在同价位的耳机当中,索尼WI-1000X如果敢说是第二,那么没人敢说是第一,这款产品的降噪体验真的是相当的不错的,在同类的产品当中,就是处于顶尖的水平了。

索尼WI-1000X就是这样一款符合人体工学的外观设计,拥有极佳的佩戴体验,降噪和音质表现属于业界第一梯队水平的耳机,如果说有什么产品能够打败索尼WI-1000X,或许下一代才可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