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拍照手机TOP8,爱拍照的你快快看过来。

2023-12-12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手机拍摄功能都非常的优秀,今天叶紫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2018年度拍照手机前八名,快来看看有你pick的吗?

TOP8:OPPO FIND X

OPPO FIND X的3D结构光技术可以对我们的脸进行3D建模,自动调取适合自己的美颜方案,让你的自拍进入私人定制模式。

TOP7:三星S9+

三星S9+较上代产品获得了多28%的进光量,降低了30%的噪点。

TOP6:OPPO R17 Pro

OPPO R17 Pro可以根据光线条件自动切换光圈大小,智能调节进光量;在拍摄时,两个物体间的相对精度达到了0.5%,非常的给力。

TOP5:一加6T

一加6T主摄像头定制MX519超高速传感器,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双加持,新推出的夜景模式令人非常的惊喜。

TOP4:iPhone XS

iPhone XS突破性的双镜头系统,将摄影领入了新的纪元。创新的感光元件、图像信号处理器和神经网络系统,让你的照片一张比一张精彩。

TOP3:三星Note9

三星Note9的智能摄像头作为这款手机的革命性的功能,绝对能够帮你拍出更好看的照片,它可以根据你正在拍的内容,进一步的优化白平衡、对比度、曝光等等,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TOP2: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作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拍照旗舰,拥有4000W+1200W+800W三种AI莱卡三摄,并且在这三颗摄像头上都配备了光学防抖,随手拍大片简直毫无压力。

TOP1:华为Mate20 Pro

华为Mate20 Pro拥有4000W+1200W+800W三种AI莱卡三摄认证,超广角模式,还支持2.5CM微距拍摄,夜景模式也相当的好看,符合华为手机向来的高标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