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爱机测评:荣耀30S

2024-01-08 阅读6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嘻嘻!今天小熊决定给大家来安利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型,这款手机就是荣耀30S,也是一款今年才发布不久的新机哦!荣耀30S是一款中端机型,这款手机要说最大的亮点那么小熊认为是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820 5G SoC。这款处理器大家应该也是比较熟悉,在市场上受到的消费者认可度也是比较高的。

之前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麒麟810处理器,可以说这款处理器的话就是2019年的“一代神U”,这样的高度评价我们也不难看出像这样一款全新一代的8系芯片,在更新升级之后也会变得更加的出色,这样一来不仅是集成了5G,同时在性能上的表现也是有着很大的提升的,因为荣耀30S的这次上次毫无意外,依旧是非常的火爆。

很多人都说这款荣耀30S是目前全网性价比最高的一款5G的机型了,另外这款手机也是在5G方面的表现上更加的出色的,我们之前也对这款手机进行过一系列的实测,最后得到的结论就是荣耀30S在5G网络环境下,它的上传速率和下载速率都是比vivo X30 Pro要好的,而且本身这款荣耀30S搭载的麒麟820也是一款7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在性能的表现上自然是相当不错的。

这样的一个高性能,对于一些爱打游戏的小伙伴来说就是相当的友好了,小熊认为一些学生党,预算不是很多的人就可以选择这款手机,绝对是让你花最少的钱享受最优质的服务了。

再来说一说荣耀30S的拍照配置,作为华为旗下的品牌,荣耀家的手机在拍照上的表现一直以来也是相当不错的,像这款手机的话在拍照这方面是有着6400万像素的四摄,并且还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20倍数码变焦,这样的一个拍照配置的表现在整个中端机型当中都是很优质的,所以也是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家的一个拍摄的需求了。

关于手机的续航问题,也是大家平时购机方面比较关注的一点,这款荣耀30S在续航上是搭载的一块40W的超级快充,另外还有4000毫安的大容量的电池的加持,因此轻松的使用一整天其实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大家完全放心吧!

总而言之,小熊认为这款荣耀30S无论是在性能、拍照还是续航上的表现都是相当的优质的,主要是价格也只有两千多,非常的实惠,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