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耳机及音箱深度测评,是否达到了你的要求一看便知!

2024-03-17 阅读11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变得越来越好了,科技的发展速度也是越来越快,我们对自己生活当中使用的一些产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越来越普遍化、同质化,我们基本上都已经不再使用手机或者电脑配置的原装普通耳机了,因为这样的耳机在音质上达不到我们的要求。

因此,市场上也开始诞生各种各样品牌的耳机,而关于耳机的选择却是很容易入坑的,今天小熊要跟大家进行测评的产品就是在市场上口碑非常好的小鸟耳机以及音响的深度测评,如果你也对小鸟家的产品感兴趣的话,今天的这篇文章或许可以帮助到你。

【Libratone(小鸟耳机)TRACK Air+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

关于Libratone(小鸟耳机)TRACK Air+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口碑可以说没有100分也有99分,这款产品在降噪上的表现简直就是吊打市场上同价位的耳机了,其总的降噪量更是高达30dB,这样的一个降噪表现完全是可以媲美头戴式的大耳机了,并且它的降噪技术还可以智能的监测外界的噪音以及运动状态,因此也可以自动调节降噪等级,这就与我们所处的环境可以完美匹配了。

【Libratone(小鸟耳机)TRACK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

第二款就是Libratone(小鸟耳机)TRACK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与上面介绍的那款产品相比在降噪的功能上确实是不如的,因此在价格上也是优惠了很多,但是Libratone(小鸟耳机)TRACK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非常的长,长达32小时。

【Libratone(小鸟耳机)TRACK无线蓝牙耳机】

Libratone(小鸟耳机)TRACK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颈挂式的耳机,这款耳机就非常的轻盈,仅仅只有16g的重量,虽然如此,但是佩戴起来确实相当的舒适并且牢固的,另外续航能力也是相当不错,超过了16个小时哦!

【Libratonr(小鸟音响)ZIPP 2蓝牙音箱】

介绍了三款耳机,最后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Libratonr(小鸟音响)ZIPP 2蓝牙音箱,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绝对是一款集智能与澎湃音质于一体的产品了,只要一开机播放歌曲,其清澈的高音单元、浑厚的低音单元、扩散均匀的反射体以及多个元件的组合,都让用户沉醉其中。

关于小鸟家的几款耳机和音箱的测评,小熊说的就是这些了,不得不说,小熊个人对这几款产品都是相当满意的,那么你们认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