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pro测评新鲜出炉,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参数!

2023-12-08 阅读8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0】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OPPO reno系列在整个家族来说绝对是妥妥的颜值担当和实力担当,作为主打面向年轻群体市场的系列产品,在屏幕的刷新率和扬声器方面都有着远超其他品牌的实力。那么前段时间OPPO家的新款手机Reno4系列可谓是让很多朋友眼前一亮,它拥有超高的颜值表现和出众的硬件设施,不管从哪方面比较它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智能电子产品。那么今天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reno4pro那些独家的配置吧。

这款手机在外形方面就可以用打遍天下无敌手来形容,其中的晶钻红俏皮中不失稳重大气,晶钻蓝的配色又干净素雅,在这样的夏天非常应景,而且在手机的存储方面支持最大12GB的运行内存,这样的设计可以说很好的满足了我们的多种场景需求,像是在游戏运行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分屏进行影音的观看收听,真正做到高效率的协同操作!

Reno4pro手机屏幕采用的是双曲面设计,使得整个手机一体成型,握在手中更具质感。而且搭配172g的重量使得单手操作毫无压力,轻轻松松进行触屏操控。当然了在续航和充电方面这款手机的表现也是非常值得肯定。

首先它选择了4000mah的大电池,和OPPO家的智能节电算法配合使用,可以大大延长手机的待机时间。另外呢65W的超级闪充使得短短十几分钟就能充电60%,具有德国莱茵认证的安全闪充技术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呢。

当然这款手机还具有高达90Hz的刷新率,当我们的指尖轻轻滑过时会有90幅画面轻松映入眼帘,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追剧视觉方面绝对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6.5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超灵敏的屏下光学指纹解锁,而且红外线的加持使得识别范围更广,可以收获迅速解锁的美好体验。

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芯片,国内的主流网络都可以轻松适用,而且双模5G使用起来更能突破场景的局限,在最高主频方面这款手机可以运行大型手游,王者和吃鸡简简单单操作,低时延的优化使得手机的反应更迅速哦。搭载双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音效具有更全面的音效展现,整个音质品质高,音频更精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