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详细测评请接收~

2024-01-15 阅读7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其实小熊进军科技圈的这些年也已经给大家安利过不少耳机产品了,今天小熊想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耳机是来自创新科技家的,这个品牌在整个音频的领域来说其实是比较早的厂商了,口碑一直以来也是做得比较不错的,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是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这款产品相对来说更是一款特色鲜明的产品,如果感兴趣的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箱&外观】

当我们拿到这款产品的时候,小熊就被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的包装盒给美到了,在包装盒上有耳机的外观图,品牌的logo和名称型号以及一些简介。

配件的话,有耳机、数据线、音频连接线、橡胶塞和说明书,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的橡胶塞是插入麦克风孔中的,所以对防尘防潮能够起着很好的效果。

整个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是以黑色配色为主,不过在表面还进行了磨砂工艺的处理,所以手感也是比较好的,整个耳机的产品的重量并不重,长时间的佩戴也不会给用户带来压力,不过耳机的头梁是采用了皮质的包裹,所以韧性很强,触感也非常舒适,这样的设计保证了耳机佩戴时的稳定性。

【性能&体验】

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的使用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就跟我们平时所使用的耳机一样,与手机或者其他设备连接即可使用。一般在工作状态下,这款耳机耳罩上的RGB的灯会亮起,并且还可以根据场景声音、声音输入模式来进行调节。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是采用的特制50mm的钕磁铁喇叭单元,这样的配置其实是非常强悍的,不仅高保真,而且清晰度与均衡度也是做得刚刚好,用户在听音乐的时候,高音通透,富有层次感,节奏感也比较清晰。

如果用户想使用这款产品来进行游戏的话,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的表现也是非常棒的,它可以同时解码多达8个通道的高解析度24位的96KHZ音频,所以在游戏体验中的代入感也是非常强的,能够让用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总的来说,这款创新SXFI AIR飞行者蓝牙耳机是一款综合表现不错的产品,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内在的表现也是相当优秀,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