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 Pro——兼具颜值和内在的最强拍照手机!

2024-01-04 阅读9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0日】vivo X30系列一直以来都被大众赋予了极大的期待,尤其是作为vivo的首款5G双模手机vivo X30也是占尽了风头,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来和大家聊聊最近刚开售的vivo X30 Pro的体验如何吧!

第一眼看见vivo X30 Pro你绝对就会被它新潮的外观所打动,它在配色上提供了曜石、秘银和绯云这三种奇妙的配色,我们明显会感受到转动手机时机身颜色随着光影和角度的转变。而且这款vivo X30 Pro的手感也是极佳的,因为它的机身背部为曲面设计,让我们体验到圆润又丝滑的手感。

vivo X30 Pro的超小孔XDR屏绝对会令你眼前一亮。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对于屏幕孔径的处理几乎做到了极致,它仅仅只有2.98mm的孔径我们甚至可以完全忽略。因此vivo X30 Pro还拥有极高的屏占比,所以我们爱追剧的和爱打游戏的朋友就可以享受到最棒的视屏观感啦!另外它的全新的GX屏幕指纹解锁也非常厉害,不仅速度超快而且湿手也可以“秒解”哦!

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vivo X30 Pro的拍照了,首先后置相机是由6400万像素的主摄、3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800万像素的广角微距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样的四摄组合而成的,并且例如60倍超级变焦、人眼追焦、超级月亮模式和逆光-Hyper HDR这些功能它当然也都是支持的。所以就光是后置相机的实力我们就有目共睹了。尤其是其中的60倍超级变焦功能,相当遥远的事物我们都能拍出它最清晰的一面。

另外它的逆光拍摄也十分强悍,即使是在多么耀眼的光芒下我们都能将事物拍摄得非常清楚。所以无论是在控制光线方面,还是展现线条与色彩方面,vivo X30 Pro都会给我们展现出最佳的一面。

所以总体而言,vivo X30 Pro绝对算是年底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之一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