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S MAX测评开始,最全面的参数都在这期介绍里

2024-01-10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7】手机的选择在今天这个几乎隔一段时间都上新的时代来说真的要擦亮自己的双眼。贵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同样几年前发布的版本有的人使用起来更加容易操作。但是有很多朋友不太喜欢花里胡哨的界面设计 这时候呢苹果手机一定是各位追求极简风格人士的最佳选择。大方流畅的外形+高端强悍的处理器在整个市场仅此一家。

那么今天我们的主角是苹果的哪款手机呢?这就是未来三年的最强钉子户苹果XS MAX,作为XS的升级版本这款手机的各方面表现也进行了升级,所以选购它的话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在前面的推荐中阿烟说过苹果手机虽然目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但是因为它强悍的IOS处理系统和独家的芯片依旧是发展的强有力的支柱,再加上它不断迎合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的审美,从苹果XR开始就开始改变原本千篇一律的配色系统,新增添的色彩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那么今天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苹果XS MAX和苹果。这两款手机都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粉丝力量,我们今天就从外观设计 拍照 芯片 分辨率等几个方面来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

这款手机拿在手中第一感觉就是大气,这样的大屏幕配合精致的玻璃机身使得手机更具有质感。而且延续XS的低调简约感,经典的苹果三种配色满满的科技感。在存储容量大小方面这款手机最大容量有256GB可以说娱乐办公两不误,体验感受绝对的畅通无阻。

这款手机一个最吸引人的点就在于它的屏幕有6.5寸,这个尺寸在整个苹果家族来说都是非常可人的。用来看电影搭配苹果独特的影像处理器整体的使用感简直不要太好。

屏幕大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面部识别更加精确,只要拿起手机就可以对五官进行检测,快速解锁将手机的AI技术展现的更加多样。OLED显示屏成像质量和显示效果都更加的优秀。全面屏的设计是也更加开阔可以满足我们多场景的运用。原子级别的玻璃面板配上金属感的不锈钢边框,在防尘防水方面得表现力也是非常的优良突出。

另外还是一定要夸奖的搭载A12处理器,在原有的基础上这款芯片的AI性能也是做出了改变,八核心的神经网络引擎和4GB的运行内存使得手机运行流畅稳定,用来王者飞车都有着很好的手感。双镜头拍摄系统拥有长焦和广角双模式,拍摄的照片独居纵深立体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