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PPO K5在外观、拍照、性能与配置方面的一次测评。

2024-02-02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3】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OPPO K系列产品是OPPO家族当中的性价比系列,之前是为了打破关于OPPO家族的产品高价低配的说法,作为一个中低端机型的系列产品,OPPO K5的表现却并不平凡,反而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更多的手机用户,小熊今天将从OPPO K5的外观、拍照、性能以及续航四个方面来对OPPO K5做一次测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

OPPO家的产品在外观的设计上向来都是非常的给力的,包括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OPPO K5,其采用的是一块6.41英寸的OLED的水滴屏,其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1080P,并且采用的也是E1的发光材料,因此在细腻程度以及色彩的表现上,水准都是非常高的。

【拍照】

OPPO K5的拍照水平是产品的一个很大的亮点,其主摄的像素高达6400万,远超市面上一众旗舰手机的配置,除此之外,还有1/1.72英寸的传感器,以及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800万超广角镜头的加持能够让用户在拍照的过程当中记录更多美好的事物,尤其是在旅拍的过程当中,可以将辽阔的美景全都收揽到自己的照片当中。

OPPO K5的夜景拍摄能力也是相当的优秀,其利用了AI引擎,实现了AI降噪,人像模式与之前的产品相比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搭载了全新自研的人像优化的算法,还能够支持美颜和人像HDR的虚化,可以说是完全能够满足爱自拍人士的各种拍照需求了。

【性能】

众所周知,OPPO K5就是手机界的“硬核少年”,OPPO K5搭载的是骁龙730G移动平台,是一款专门为游戏而生的硬件配置,不管是启动、加载还是运行的过程当中都非常的流畅,王者吃鸡都不会存在卡顿的现象,这也是很多收入有限的学生党选择这款手机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续航】

OPPO K5搭载的是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除此之外,还有VOOC 4.0的闪充,其充电峰值的功率直接到30W之高,所以这样的续航以及闪充的水平放在整个市场上都是相当的给力的。

【总结】

关于OPPO K5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也已经说完了,可以说这款OPPO K5确实是一款非常耐打的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上也都是相当的不错,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非常的高,所以如果有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