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智能车载支架:千万别小瞧这款支架,绝对不普通!

2024-04-21 阅读15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这款小度智能车载支架,内置强大的地图导航,能够实时查询路线,还能够预测天时气象,历史美景了如指掌,能够把路途的不确定变成旅行的小确幸。

小度针对车载环境进行了降噪处理,能够清晰的听见你的声音,对于复杂语义的理解,自然语言的识别以及多轮对话都是小度的专长所在。

如果你在开车途中略感无聊,小度就会时时陪伴你的左右,因为它内置了超过1000万的优质有声内容,当中有32家有声资源的合作伙伴,能够将海量的娱乐内容轻轻松松搬进车里。

在这款小度智能车载支架的细节设计方面也是非常到位,首先它有加厚的硅胶垫,在放置手机时能够更加放心,不会伤到手机,更会防止手机掉落和刮花。同时正是因为设计的双麦克风阵列,能够实现更为清晰的的收音处理,自然和小度的对话也就更加的流畅了。

这款角度智能车载支架内置FM发射芯片qn8027和双模蓝牙4.2,能够让手机和你的车载音箱完美的连接,瞬间就可以实现智能对话,让你置身于汽车的家庭影音之中,而且它的音质也是非常出色的。

那么这款小度智能车载支架到底是怎样使用的呢?首先你只需要下载一个小度,APP同时接通支架电源,实现手机和支架的连接,最后经过车辆调频就可以实现二者的相通了。

怎么样?这款支架和大家平日里见到的支架都不一样吧,正是因为有了小度的存在,这款车载支架才显得如此智能,轻轻松松给大家带来更为便捷的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