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陪伴父母,那就把小度送给他们吧!

2023-12-03 阅读680 评论0 喜欢0

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哭了多少留守父母和在外打拼的孩子们,叶紫小编曾经看过一则公益广告,假如是人生是一张A4白纸,除去工作、上班、吃饭、聚会……的时光,留下来陪伴父母的只有仅仅7天,一生那么长,可陪伴父母的时光却是寥寥。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音箱——小度,当你不能陪伴父母的时候,让小度代替你陪伴父母。

小度智能音箱是百度公司作为AI人工智能的诚意作品,它与QQ音乐、蜻蜓FM、懒人听书等平台合作,拥有海量的音乐与优质的有声内容,想听歌或者有声内容的时候,随时呼唤小度,小度保证随叫随到。这样父母在家就不至于两眼望着窗外,无所事事了,都说老小老小,相信很多老人会喜欢小度的呢!

另外,小度除了可以听音乐和有声读物之外,还搭载了百度DuerOS人工智能系统,它可是个聪明的小精灵呢,不仅引入了百度百科超过1400万个词条内容,还拥有超过400项生活技能,不仅如此,如果您遇到了什么困难,可以直接问小度,这样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你是一个在外漂泊的年轻人,又家里老人生活乏味,不如把小度带回家,小编相信很多叔叔阿姨都会喜欢它的呢!它可爱的外表和无所不知的才能,一定能给老人带来很多的乐趣,不要再犹豫啦,快带小度回家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