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挚爱造型随心打造,呵护秀发不伤发!

2023-12-24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0日】很多小仙女们都喜欢“倒腾”自己的头发,时尚的潮流在变,她们头上的发型也在变,但是要知道频繁地做造型,不仅让自己的钱包“空虚”了,而且外面的做造型的质量很有可能会损伤我们的秀发,不然现在的“脱发人群”怎么会越来越多?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产品可以让你在家就做一个美美的头发,而且最大程度上呵护你的发丝,让我们请出今日份的主角——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

戴森这个品牌就是为高端人士提供优质服务的啦,自然产品的性能在同行业中也是分分钟秒杀竞争者的了。今天我们重点聊的就是2020年的【中国红限定版】!

首先这款套装的配件相当齐全,多达8个造型配件可以让用户随心打造自己中意的发型,分别是一个用来干发的预造型风嘴,两个用来顺发的顺滑梳,而且是针对硬质和软质头发的,剩下的配件均是用来卷发的,30mm、40mm卷发筒和圆筒梳,而且8个造型配件可以很好地呵护各类发质,无论你是粗硬的头发还是细软的头发,都可以使用这款美发造型器。

预造型风嘴运用气流倍增以及智能温控技术,可以快速吹干湿发,某种意义上还可以取代戴森吹风机的使用了;顺滑梳则借助负离子技术解决干燥、毛糙、分叉等发质问题,边梳边直实时细致呵护。

而卷筒之所以提供两个尺寸,是为了让用户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去选择大卷或者是小卷,它与传统卷发器不同的是,它采用的原理是创新式空气动力学,发丝能够实现自动卷绕,这样一来蓬松的大卷亦或是精致的小卷,这款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绝对可以满足你!

这款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内置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每分钟高达11万转可以带来强劲的源动力,产生高达3200帕的压力,通过强劲气压驱动康达效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真心是很全面了,不仅可以塑造完美造型还能呵护发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