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负离子科技智能护发防止损伤

2024-02-18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讲到现代人的饮食和作息的问题,那么肯定很多人就会意识到。现在的脱发问题是越来越严重了,与此相当的现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头发产品和治疗脱发的一些广告也越来越多,那么与其去相信一些生发产品,那么,还不如从一开始就好好保护自己原有的法制。

因为。与其你去相信一些外来的产品,还不如从开始就防止他脱发。今天呢,小编就讲一款,但是呢,吹风机。算是一款高端的吹风价,价钱将近三天。比起那些只几十块钱的吹风机。

这款真的是非常的贵,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看一下这款吹风机,它到底贵在哪里,又能怎样保护你的头皮和头发呢。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新一代的戴森。他可以做到。快速的干发是一款不需要过高温度就可以为你快速干发的。吹风机了。这一代的吹风机呢,它有一个全新的柔和分嘴,这样可以使气流更加的温和,分的温度也会更加的更加呵护头皮,每一秒有40余次的智能温控检测。防止你过热的,算伤你的头发。去那些只有几档调节的吹风机来说,这一个吹风机。会更加的关注你大致的一个损伤的情况,而不是一味的把头发吹干就行了。

这一款呢,陶封嘴升级了。就有两款不同的风水,一个是造型的分组,一个是扩散的分子,全新的风嘴的是最新研发出来的,它可以把。温度降低在十二十四度,这样就可以呵护一些幼小的发质和敏感的头皮,有四倍的气流倍增,干发速度出色,这样可以帮助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了。

戴森金发测试可以看出这一款如果不搭配风水的话,它的风温度是在三倍气流左右。更加集中,但是一旦搭配上这个柔和风嘴他就会改变这个球方向,产生了四倍的气流倍增,可以使风量更大,但是却非常的柔和。

你们知道吗。发一旦损伤是不。可能自我修复的,所以必须去花些大家前去做一些修复头发,修复干枯发质等等,还不如从开始头皮就不要去损伤。头发分叉,头发易断,毛鳞片损伤等等,这些都是很难修复的,而这些头发受损的原因之一呢,就是吹头发的温度过高这样的话。头发就会容易受损,所以呢,戴森吹风机,它是使用一种强劲的气流来做到快速干发,将温度控制,但是分数却大大提高,这样呢,是做到一个智能的温控。

所以。其实他价钱确实是一般的吹风机大的,但是如果考虑到头发一旦损伤而产生的一些修复的费用和脱发的可怕性,小编还是非常介意她一开始头皮护理的时候,就要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产品,从一开始就好好保护自己的头发。像之前提到的戴森新研究出来的两个喷嘴的设计。就是可以柔和的打造出一种通气蓬松感,还有一种是可以打造一种顺滑的内扣。在保护头皮的情况下,还可以打造出一种比较时尚的发型。

单单是吹干而已还可以让你吹出一种时尚感。这一款吹风机的功能都有售价的。赶紧去陪陪自己,去看一下。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它吹风机里面是含有负离子的,它里面装载了一款负离子发射器喷射出的气流呢,可以包含带电粒子,可以帮助减少头发中的静电除。除了这一个负离子技术,一个基本功能之外,还承载了更多的科技,所以这一块儿不是一款普通的成分,更可以说是一款高科技的一个智能吹风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