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天独厚的价格优势,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来了!

2024-03-22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随着春季这个感冒多发和流感病毒盛行的季节来临,注意室内的通风和整洁除尘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呢,但是要说隔三差五做个大扫除对上班的朋友们来说还是相当吃力的,想要避免这一问题的发生就需要看清洁设备的给力程度了。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安利的就是一款清洁能力特别强劲,满含黑科技元素的一款高级感十足的吸尘器,但是这款吸尘器使用起来并不像大家固有印象里的那种拖着厚重的机身,在清洁过程中发出巨大轰鸣声的那种笨重吸尘器,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了解一下这款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

首先这款吸尘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摆脱了传统电线的束缚,毕竟线的长度限制了吸尘器的“嘴”可以到达的吸尘的距离,无线充电器持握在手里更加轻便快捷和运用起来得心应手,其人性化的设计更是让使用者在做家务的过程中也能拥有愉快和舒适感。

但是像这种吸尘器“无线”式的设计小米并不是首创者,叶紫小编小木有之前给大家介绍过戴森品牌的吸尘器才是第一次将吸尘器上的“线”真正做到了“除去”,但是米家的这款手持充电器想比戴森却拥有得天独厚的价格优势,米家的这款手持无线充电器的定价连戴森吸尘器的一半都没有,毕竟戴森旗下的无线充电器的价格都达到了4、5K的样子,消费者心甘情愿地接受起来还是具有一定难度的。

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清洁功能这一方面也自然不会令人失望,超强的清洁能力迅速吸走那个缝隙中的微小灰尘,分分钟还给你一个干净舒适的家居环境也是极佳的呢~

总之这款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还是相当不错的呢,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很是期待这款无线吸尘器的销量和评价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