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吸尘器智能三档模式自由调节高效除螨除尘

2024-02-11 阅读11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秋天来了,你开窗可能反常就会吹进家里,这样的话,一不小心家里就会灰尘满天,打扫起来也会比较麻烦,也不能光扫地,光拖地啊,有一些微小的颗粒,它不是在地板上的,可能是在一些橱柜上,桌面上等等,这个时候这就需要我们吸尘器的功劳啦。讲到现在市面上的吸尘器啊,各种大小款式。都有不少价格呢,也差别非常的大。

今天叶紫小编介绍的是一款戴森的无线手持吸尘器,相比较其他市面上的几款,这一款会更加的小巧,轻便一点。价格呢,也是在几千元左右。1000多到4000多。这款戴森的吸尘器我们可以看到他有两个,西头一个呢,是电动的除螨吸头。还有一个是宽嘴的床褥吸头。

第一个电动的除螨吸头呢,他主要是西头自带了一个电机,这样的话心里就会更加强劲,吸一些比较硬的。

沙发床垫和一些橱柜上的一些灰尘以及些布艺织物,上面的螨虫会更加适合,如果这种细些床单的话就容易吸进去,所以它主要以电动为主,还有一种宽嘴的系统呢,它主要是因为吸力比较小,所以他比较适合床单,枕头一些除螨。

这样的话也不会去破坏那些床单,不会增添些褶皱什么的。我们还可以发现戴森很贴心的,他会给你一个延长软管,软管款的作用呢,就是在一些比较狭小的缝隙,比如床底下,压沙发底下等等,这些不方便投身进去的地方,我们就可以配备这个延长的,这样子就可以任意的伸缩弯曲,连接一些配件系统,这样以来就可以清洁家里面一些比较难以触及的区域了,

我们可以发现呢,戴森,现在有一个全新的升级了,不管是他的机器外形升级也好,还有他的西头也有神奇,我们也可以发现他的设计的清洁模式也变成了三到,这样的话会更加的让你随心去调解电池呢,我们也升级了,可以长达一个小时,并且充电时间更加短,这样也减少了一些人用着用着就没有电的尴尬情况。

一般来说,吸尘器的声音都特别大,这款戴森呢,虽然不能说浸淫,但是他已经相对来说,将噪音控制得比较小了,是人耳能够接受的范围,不至于说特别的大。最近也入秋了,灰尘越来越多,确实是很影响美观,再加上螨虫,如果不清理掉长期的在床上沙发上,这是很影响人的健康的。

有这样一个手持的无线的除螨器,这样也不用需要去请一些专人来充满了,平时在家里每天就可以做家务的时候吸一吸。这样一款戴森只要1000多元,但就可以守护全家人的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