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新一代吹风机supersonic 11万转马达、干发不伤发

2024-03-26 阅读12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7日】戴森致力于成为美发造型行业的领军者,多年来持续研究头发科学,不断探知消费者对头发损伤的困扰与认知。戴森的工程设计理念是不断反复研究创新,希望利用创新科技来解决消费者所忽视的头发问题。

昨天,戴森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的supersonic吹风机,外观没啥变化,主要是升级了新研发的柔和风嘴和新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

别小看这一点点的升级,通过柔和风嘴可以在保证温度不会过高的前提下,可以快速的干发,同时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新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可以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打造自己满意的发型。

通过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头发损伤的认知,戴森发现,头发静电、油腻、掉发、分叉和干枯是消费者认为遇到过最多的头发问题。静电、掉发、分叉和干枯的产生是头发受损的隐藏信号。当消费者不断追求健康头发状态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头发受损的根源。消费者认为染烫拉直中带来的化学损伤、吹风造型过程中带来的热损伤和过度梳理等机械损伤是造成头发受损的主要原因;而其中的过热损伤作为造成这一系列头发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成为了消费者格外关注重视的问题。

过去六年里,戴森为了真正地了解头发科学,巨资投入近1亿英镑创建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研发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和Airwrap美发造型器,从空气动力学到头发的细胞结构,到目前已测试超过1600千米的真实人类头发。头发的光泽与头发的健康度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想要保持头发健康并充满光泽,发丝表层和皮质层结构需要被保护,而其中不容忽视的方式之一,就是预防发丝因过多的热量而受损。人眼能辨识的头发部分是没有生命的,它无法自我修复,因此头发一旦受到过热损伤,发丝的损伤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因此在头发保护的问题上,戴森不断引导消费者走出误区,将头发的保护集中在损伤的预防上,而不是损伤的修复。

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戴森新一代Supersonic吹风机通过内置的第九代数码马达,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结合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以强劲均匀的气流来干发,有效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4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防止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

而戴森全新研发的柔和风嘴,吹出的风更柔和,更分散,并使风温降低12℃左右,从而帮助降低头皮的不舒适感。同时使用过程中产生4倍气流倍增,能快速干发。与此同时,戴森对于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也进行了升级。

新一代造型风嘴较前一代相比更宽更扁平,这样的设计可以产生更宽、更集中的气流,更利于精准造型。由于风向集中,可针对一个区域造型,而不会吹乱其它区域的发型。

新一代的扩散风嘴能够更均匀地分散气流,让卷发造型鲜明。同时更长的齿梳,可深入发丝,并利于更多发量的造型。

戴森调查发现,有过更多造型经历的人,认为自己的头发更受损,有更多的头发问题。可控的气流和温度会让造型变得更容易,但过度加热会产生反效果,事实上它会逐步损害头发,长远看会使头发更脆弱,更难打理,影响塑形。除了可以通过强劲气流快速干发,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也可以使用不同风嘴轻松快速打造简单造型,造型后,头发更有光泽,排列更整齐,更顺滑。

最后价格方面,这次新品升级但是售价依然维持不变,包含4个吸头的售价是299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