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新一代吹风机——冠军吹风机,你的口碑之选

2024-02-18 阅读6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吹风机现在算是家庭中的必备家电,尤其在冬天的时候,气温变低,要想着让头发自然干肯定要等上很久。特别如果在晚上洗完头,不使用吹风机,那么要等等很久,头发才能干到可以睡觉。但很多人像小编也不乐意使用吹风机,因为总觉得吹风机会使头发变得毛躁干枯,对发质有一定损伤。

而这时,如果有一台吹风机无需过高温度亦可快速干发不伤发、具备特制风嘴能助你随心打造多样造型,你心动吗?这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戴森臻选科技美学——Supersonicm新一代吹风机,为你带来黑科技健康干发和造型的完美新体验。

首先从它的外观上来看,戴森这款吹风机充满设计感的外观搭载科技感满满的马达和风口,彰显着低调奢华的高级范!除了紫红色的经典搭配,还有不同的配色可以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而且,它的重量仅有49g,大约等于一只鸡蛋的重量;马达直径约27mm,几乎相当于一元硬币。它颠覆传统的手持平衡设计,改变重力支点,让持握轻松平衡。

日常吹头发时,吹风机用久了都会格外烫,而戴森新一代吹风机在使用感上,做出了创新改变。它所采用的智能控温技术,对吹风机风口温度进行每秒40次的调节,能保持风口最高不会超过150度,避免温度过高损伤头发。而且吹风机的强劲气流搭配负离子技术,能够有效减少头发中的静电。同时,戴森吹风机还采用了底端进气的风道设计,内置戴森专利V9数码马达,其中有13片叶轮,每分钟高达11万转!

在声音上,戴森这款产品在马达上经过特殊调制,是尖锐的声音频率落在人耳的听觉范围外,在吹发时减少噪声,带来更加愉悦的吹发体验。

一些普通的吹风机,经常会发生温度低吹不干,温度高很容易就会变成"烧烤头皮"。而戴森吹风机的专利数码马达配上Air AmplifierM气流倍增技术,搭配全新研发柔和风嘴使用,可享受4倍强劲气流,在不用调高吹风温度的情况下,实现快速干发!

戴森无叶风扇的设计,让它仅有一圈细细的出风口,机身正中间的圆框反而是前后贯通的,这样可以保证你使用吹风机时的安全。不会出现头发被夹在吹风机里的窘境啦!

总结一下戴森新一代吹风机,采用V9数码马达配合气流倍增,快速干发不伤发,智能温控呵护秀发免受过热损伤。搭配着全新柔和风嘴,气流更柔和,风温更低,为你呵护头发和头皮健康。也欢迎大家登录戴森官方旗舰店选购正品吹风机,每一台马达,专为中国大陆电压特殊调校,还可享受2年免费质保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