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如何选?华为MatePad Pro为你助力!!

2023-12-26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自从晋级为全国最强的品牌之后,除了在手机领域之外,在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领域也是发展的极快,尤其是在去年,华为的平板电脑销量也是有了一个突破性的成就,拿到了国内市场份额的第一,今天小熊也是想给大家来推荐一款华为家的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就是华为MatePad Pro。

首先,我们先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这款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是当前全球范围内拥有最高屏占比的平板,其产品的正面是搭载的10.8英寸的16:10的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0%,所以整体的外观能够给用户带来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在分辨率上,华为MatePad Pro拥有2K级别的分辨率,同时还具有540nit的高亮度以及自家的锐屏显示增强技术,另外,这款产品整机的重量也是非常的轻便,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只有460克,完全是可以用轻巧精致来进行形容的。

平板电脑之所以受到欢迎,这与它兼容了手机与笔记本二者的性能是分不开的,再加上现在的平板电脑都有很大的升级,为了能够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拥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呢,华为家的这款产品还是采用了双手防误触的算法,这样一来也是给用户的使用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Pad Pro还是采用的当下华为家最好的一款处理器,那就是麒麟990芯片,这是采用的业界领先的7nm的工艺制程,拥有强大的性能以及AI处理的能力,所以也有网友将这款产品称为是“创造力工具”。

为了方便商务人士进行办公,华为MatePad Pro还有多屏协同的功能,这样一来,就能使得平板和手机一同进行操作了,完全能够实现全场景的无缝交互。

最后,华为MatePad Pro还有一个功能是非常吸引小熊的,就是它有为用户专门打造的键盘和手写笔,其键盘是采用的磁吸的连接方式,并且能够依靠底边框的多枚内置的磁吸模式来进行自动吸附,整个键盘的按键以及布局都是与笔记本一样的,很方便用户上手。

华为MatePad Pro的还有7250毫安的超大电池+标配20W快充+无线正反向充电哦!其续航时间长达11小时,对于经常要移动办公的小伙伴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绝对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旗舰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