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3这部手机怎么样??这篇文章给你答案!

2024-03-30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7日】OPPO这个手机品牌,相信阅读本篇文章的朋友们应该都再熟悉不过了叭,OPPO品牌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手机品牌,自然也是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啦!

当然OPPO旗下也有N多个系列,以供不同的消费者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挑选的喔,而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是OPPO的K系列的一款OPPO K3手机了,接下来让我们具体了解下有关这部手机的优缺点吧!

首先这款OPPO K3手机从外观的造型设计上就给人一种圆润的感觉了,机身正面的占屏比也是恰到好处惹,高占屏比主要还是得益于OPPO K3手机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OLED屏幕以及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了。

另外在涉及手机隐私安全的方面,这款手机也是告别了以往传统的指纹解锁,而是使用了最新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了,无论是从解锁速度还是从解锁准确度方面看来,这款OPPO K3的解锁体验都是非常棒的,但是略显麻烦的是这款手机需要进行移动后才能激活手机的屏幕指纹解锁区域。

要知道OPPO的K系列不是它主打的旗舰手机,所以OPPO K3这部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略有欠缺的,但是这款OPPO K3的处理器还是选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可以说用来打游戏什么的还是很流畅的啦~、

而且在2000价位的手机身上,能够配置上一课骁龙710处理器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了呦!

但是就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而言,表示对这部手机的拍照性能表示失望喔,在这个基本都是三摄、四摄的手机时代,OPPO K3手机的后置双摄未免真的有点“拿不出手”了哇哈哈哈哈,后置主摄最高也就1600万像素是真的很难与市面上4800万像素、6400万像素的手机可比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OPPO K3这部手机整体既有其闪光之处,也有它设计及硬件配置上的硬伤,消费者进行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看这部手机的缺点会不会影响自己的日常使用喔~

大家对于OPPO的这款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大家会趁着双十一这个剁手节给自己的手机“换新”一波儿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