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高达版双十一销售火爆的原因是……

2024-01-21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3日】双十一你get到什么新手机了吗?各大手机厂商也公布了双十一的销售情况,在这其中OPPO Reno Ace高达版一跃成为全网最畅销IP手机,这与它的全新更新技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认识一下这款创下双十一销售记录的OPPO Reno Ace!

首先这款OPPO Reno Ace的屏幕就十分非同一般,与常规的旗舰机并不相同,它配备的是一块刷新率达90Hz的屏幕,这也使得其具有更加流畅、更加跟手的操作体验。另外它具备的135Hz的触控采样率和1000nit亮度属性也十分强悍,超高的触控采样率助力游戏场景,而极高的亮度属性也保证了强光环境下的正常使用。

Reno Ace的另外一个主打卖点就是它的快充了,SuperVOOC 2.0的超级闪充搭配65W的功率,仅需30分钟的时间即可充满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以后我们就不用睡觉之前充电早上起床之后拔充电器了,因为只需要从早上起床到出门的时间就可以充满电量了!

配置上OPPO Reno Ace搭载的是骁龙855 Plus这个全新的顶级芯片。这个顶级芯片拥有2.96GHz的主频和7nm工艺制程,不仅大幅度提升性能而且很好的控制了功耗。存储方面Reno Ace配备的是12GB的存储组合并且搭配LDDR4+USF3.0高速方案使用,喜欢多应用同时运行的你们完全不用担心啦!

OPPO Reno Ace为了游戏发烧友不仅在性能上提升不少,而且还特地为游戏场景增添了散热技术和深度优化。另外其冰碳恒冷散热系统还使得使用过程中的温度维持在极其稳定的控制中。Reno Ace还针对优化特别的引入了Game Boost 2.0游戏帧率加速和Link Boost双频道wifi双连技术,对于游戏中的一些问题都能很好的解决了。

最后Reno Ace的拍照肯定也不会落后,4800万的超清四摄搭配5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远距离拍摄时可以清楚看到放大5倍后的画面像素几乎是不变的。而且其广角镜头视角高达116度,与AI防畸变算法相配合使用能为我们展现出十分真实十分大气的场景。

所以现在的你能理解为什么OPPO Reno Ace可以销售的如此火爆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