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给力的四款笔记本,今天就安利给一直在等待的你!

2023-12-04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很多朋友在选择科技产品的时候都会一等再等,毕竟如果科技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这么快,总是想等到降价的时候再买,今天小熊就给这些一直在等待的朋友们安利四款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

【红米RedmiBook 14增强版】

作为已经独立出来了的红米,其实在自家的产品上也是在走着性价比的,而且红米家的每一款产品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小熊第一个就是推荐的红米家的笔记本。

而今天推荐的这款就是红米RedmiBook 14增强版,相信很多朋友都注意到了后面的增强版三个字,没错,这款产品在硬件上确实是搭载了十代酷睿i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是非常的强劲的,基本上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学习娱乐的要求了,这款产品的价格在四千元上下,性价比很高了。

【联想小新air锐龙版】

联想小新这个系列也是联想家性价比高的一个系列了,这款笔记本也是深受学生党们的喜欢,在硬件性能上,这款笔记本是搭载的AMD锐龙R5-3500U处理器,除了性能强大之外,这款产品的外观颜值也是非常不错的,采用的是轻薄的技术机身以及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难过这么受欢迎。

【麦本本大麦E526】

或许很多朋友都没有听说过麦本本这个品牌,可是往往这些名气不是很大的品牌才更加会专注于研发自己的产品,而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麦本本的这款笔记本,价格只有2000+,但是在硬件上确实搭载了锐龙R5-2500U处理器,不得不说是性价比之王的一款产品了。

这款笔记本的性能效果在市场上是处于中端的水平,而且屏幕大小为15.6英寸,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心动不心动,反正小熊是心动了。

【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

荣耀作为华为家专注于性价比这一块的子品牌,在笔记本上的表现自然也是不错的,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的性价比表现确实也没有让用户感到失望。

这款笔记本在硬件上是搭载的AMD锐龙R5-3500U处理器,并且还采用了DDR4双通道的内存,所以性能表现真的是相当的不错的,另外因为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是采用的窄边框的屏幕设计,所以用来追剧的体验感也是很棒的,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便是小熊为大家整理的四款性价比很高的笔记本了,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最近想要入手笔记本的话,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