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半个月了,听说你还没有选好自己的笔记本?

2022-05-03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九月份,是智能设备购买的狂热季节,因为有很多大学新生都要购买,也算是父母送给孩子的大学礼物,笔记本对于大学生来说是非常实用并且重要的学习工具,听说还有很多孩子没有选择好自己的笔记本,小熊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推荐。

【联想小新Air14】

联想小新Air14是一款非常火爆的轻薄本,因为颜值高并且非常的轻薄,所以很多大学生都非常的喜欢,小熊的妹妹今年就入手的那款笔记本,小熊看到了都想有换本的冲动哈哈哈,抱抱小熊手中的联想小新Air13。

联想小新Air14的外观设计感非常足,所以给用户留有了很多的想象空间,而且重量轻,厚度也仅仅只有15.9mm,这样的便携性也是很方便大学学生使用的。

【ThinkPad E495】

既然今天跟大家说到了笔记本,我们就不得不来说一下ThinkPad。其实ThinkPad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品牌,从颜值上来看的话,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这款笔记本绝对是你高端、成熟与优雅的象征,所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

ThinkPad E495采用的是非常强大的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性能上非常的出色,而且也是一款便于携带的轻薄本,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荣耀MagicBook2019】

荣耀MagicBook2019是荣耀家的一款产品,其实荣耀家的产品一直都是做的学生群体喜欢的产品,所以在性价比这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

荣耀MagicBook2019在性能上是搭载的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所以这个硬件是非常的出色,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也会非常的流畅,可以说是真正的与卡顿现象说再见啦~

【惠普Envy X360 13-ag0007AU】

惠普家的电脑设计也是非常的新奇的,这款惠普Envy X360 13-ag0007AU体现了年轻人所满怀的热血以及无限的美好,这款笔记本可以进行360度的翻转,可以随意进行切换帐篷模式。平板模式以及站立模式,操作起来是非常的方便的。

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也是做得相当的不错,能够保证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该有的流畅度以及体验。

其实买一台笔记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我们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这样对于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孩子来说的确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小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四款笔记本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相信我,大学生使用绝对是相当棒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