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旗舰Xperia 5 ——放入你的掌心

2024-01-12 阅读4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最近不少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发布新手机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聊的便是其中的一款新机——Xperia 5 ,和年初的Xperia 1相比Xperia 5 做了一些小调整,主要体现在下面两个方面。

第一个就是它的屏幕尺寸啦,Xperia 5的尺寸由原来的6.5英寸缩减至仅仅只有6.1 英寸了,在延续了原来21:9 的宽屏比例的基础上,拥有了相对更加紧凑的体积。这样比例的屏幕对于看电影和打游戏来说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另外一个就是Xperia 5可能是为了和1进行区分,特地将后背的竖排三摄也调整至左上角的位置,而并不是Xperia 1的居中位置了。

可以说这次Xperia 5主打在旗舰配置的基础上,将机身尺寸进行进一步的缩小,让我们可以拥有极佳的单手使用体验。套用一句话就是“放入你的掌心”啦!

配置方面大部分还是与Xperia 1有些许相似的,索尼 Xperia 5 的整机重量为 164g,拥有一块6.1英寸大小、2520×1080 分辨率的OLED 屏幕,搭载了骁龙 855 芯片和6+128GB 的存储组合,电池达到3140毫安,另外而且还支持 HDR 广色域显示和杜比全景声,可以说超值了有没有!颜色方面则提供给我们黑、灰、红、蓝四种配色。

最后再来说一说拍照部分吧,这部Xperia 5的后置摄像头依旧选用1200万像素、f/1.6 广角+ 1200 万像素 f/2.4 长焦+ 1600 万像素 f/2.4 超广角的标准三摄组合,以及OIS光学防抖、人眼对焦和10fps AF/AE 连拍它也都是支持的,唯一不一样的大概就是它去掉了960fps 的超慢动作视频拍摄特性吧。不过这样的拍照功力在手机行业也算是非常了不起的了。

喜欢小尺寸手机的朋友们不妨到时候期待一下它在国内的上市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