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Streaming Box 8000机顶盒亮相 支持双频WiFi 5

2024-02-07 阅读3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5】最近,诺基亚一直在向多家公司授权其品牌。最新一家与该公司签署此类协议的公司是StreamView GmbH,这家奥地利公司现在已经成为诺基亚品牌的官方授权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销售智能电视、机顶盒和 DAB+收音机。这家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是名为诺基亚Streaming Box 8000的机顶盒,由SEI Robotics制造,将在圣诞节前上市销售。

诺基亚Streaming Box 8000的规格比市面上其它类似设备都要高,采用了四核 Amlogic S905X3芯片组,拥有4个ARM Cortex-A55核心和ARM Mali-G31 MP2 GPU。遗憾的是,目前还不知道RAM的大小,但预计不会少于2GB。

这款机顶盒支持双频WiFi 5和蓝牙4.2,以及USB 3.0 Type-A、USB Type-C、以太网、HDMI、光纤音频、AV和直流电源输入等多种接口。

这款机顶盒还支持4K流媒体,但规格上没有说提到关于杜比视界 / Atmos的支持。不过,至少应该支持HDR10,因为该设备的芯片组支持该功能。

此外,这款新的诺基亚品牌流媒体设备运行Android TV 10操作系统,并将预装 Netflix和亚马逊Prime Video。而其他流行的流媒体应用,如Disney+,则可以从 Google Play Store安装。此外,该机顶盒内置Chromecast和谷歌助理遥控器。

诺基亚Streaming Box 8000的售价为100 欧元(约784元),将于圣诞节前在部分欧洲国家发售,零售包装盒内将包括机顶盒、一个遥控器、一个电源适配器和一条HDMI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