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与蔡司和三星合作开发Xperia 1相机 拍照升级

2024-03-22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据报道,在过去的几年中,索尼在智能科技手机市场上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大多数主要OEM都采用索尼的传感器作为手机相机的首选,但索尼的Alpha相机部门对其智能手机团队的合作不太感兴趣,导致自家的相机不尽如人意。

现在,情况有了好转。Xperia 1将成为索尼最好的一款全能旗舰智能手机。一名网友发现Xperia 1三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有两个上面有MILVUS字样,而这是蔡司镜头产品系列。这两个Zeiss镜头一个焦距为26mm,另一个焦距为16mm。

据悉,索尼Xperia 1手机发布会将于5月20日在北京索尼影像技术学院召开。

索尼Xperia 1手机此前率先在中国台湾发布,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Cinema Wide 4K HDR OLED显示器,是世界首创4K OLED屏幕智能手机。搭载Bravia A9系列的技术,以及X1 for mobile引擎,可以检测屏幕上的显示内容,分区调整亮度、对比、动态范围等参数。

内部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该机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设计,支持IP68防护。该机搭载后置三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其中包括一个26mm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一个52mm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一个16mm超广角镜头。其他方面,该机配备3300mAh电池,支持杜比Dolby Atmos立体声,支持HiRes音效,支持PD3.0快充。

Xperia 1是世界上首款搭载“眼控对焦”的手机,其他的拍照功能还包括RAW档降噪(RAW noise reduction)、 10fps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追踪的连拍功能(AF/AE tracking),该机的手动拍照模式最高支持最长30秒快门。

索尼表示,这款手机搭载了自家专业摄影机的“CineAlta”概念,能为普通用户带来更专业的录影体验。这款手机支持4K HDR视频拍摄、Full HD 960fps慢动作拍摄、移动微笑自动先预拍、进阶防抖拍摄、Dual PD对焦、BIONZ for mobile等等。在相机功能方面,这可能是索尼手机近期最大的一次升级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